【图】女生怎么变高冷 这样做让你成功转型

2017/11/30 9:41: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高冷一点,这样的话比较有气场。高冷的女孩子一般都表现得不食人间烟火,对一般的事情都不感兴趣,也不喜欢插手别人的事情,爱独立特行。

有的女孩子就希望那种霸气的感觉,尤其是摆出一副谁都不怕的气势。其实女孩子高冷一点是没有坏处的,这样的话,不容易被别人欺负,也可以好好地保护自己。所以想要高冷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其实是因为女孩子们不想被别人打扰的一件事,也不想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烦恼。

想要变高冷就得对所有你不想做的事情说不,如果有人找你帮忙,你就说:对不起,我做不到。找你借东西,你就说:没有。做事情的时候,不要总是在乎别人的感受,到后来委屈自己。

遇到不想帮忙的事情直接说不,不要因为别人的事情,而让自己处于两难的境地。所以要想变成一个高冷的女孩子,首先在言语上就不能服软,一定要刚毅,遇到不痛快的事情直接说出来,不要管人家开不开心,只要自己开心。

其次,如果就是在穿衣上一定不要穿得太幼稚,想要穿出高冷范,可以选择入手西装。但不一定就是黑色的西装,可以是格子西装,也可以是套装的那种。反正你首先得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不要靠近我的感觉,这是关键的一步。然后就是与人交流时,从来都不要主动去找别人聊天。如果有人跑来找你聊天,那么你不要表现得很热情,要摆出一副不关你事情的样子。

然后就是说话上,一定不能让别人占上风,遇到一些事情,没必要去理会。不要太关心别人的事情,你心里面也不要觉得愧疚,帮助别人是你人品好,不帮助别人也是理所应当,所以无需觉得自责。想要高冷,就要从不与人开玩笑,也不与人打闹,遇事保持特别冷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