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生活里需要浪漫吗?  老夫老妻之间如何制造浪漫?

2015/12/16 15:5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然而小编觉得,婚姻应该是爱情的升华,只要两个人,对彼此都有着相守一生的执念,都会对方有人不离不弃的信念,才会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你……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然而小编觉得,婚姻应该是爱情的升华,只要两个人,对彼此都有着相守一生的执念,都会对方有人不离不弃的信念,才会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你,与你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在小编眼中,婚姻应该是美好的,只是婚姻生活的经营者能否好好地、用心地去经营,今天小编给婚姻里的夫妻支支妙招,在婚姻里,夫妻可千万别用“都老夫老妻”的借口拒绝新意拒绝浪漫,别忘了浪漫是爱情的润滑剂哦。

结婚后的男人女人,经常相互的评价就是对方太过无聊无趣,其实,婚姻里的夫妻应该保持着小情侣的情调,多给婚姻里的生活增加浪漫,比如两个人在周末约上一天,刚好作为一周工作之后的放松,早上两人可以去公园散散步,去喝个早茶,享受一下老年人的生活;下午去看场浪漫的爱情电影,将自己投入到电影故事情节中,想想自己还是那个青春浪漫的年轻女孩,想想自己老公正是那个阳光运动型的校园风雨人物,老婆还会为电影简单的故事情节潸然泪下,而老公轻轻抱了抱老婆,说“傻呢,我这不是就在你身边吗?”

电影结束了两人再去吃个浪漫的烛光晚餐,聊聊两人是如何相遇再到相识,回味一下两人相恋的细节。饭后,再去江边散散步,像年轻的男女一样坐在江边看着天空,吹吹风,说不定还能看到某对年轻的情侣也像你们当年一样,男孩儿为了讨女孩儿的欢心,为她准备了夜空中的烟火,像极了当年老公向老婆求婚,那种青涩,那种害羞,那种可爱。婚姻生活同样需要浪漫,哪怕只是一条情话绵绵的短信,清唱一首调不太准的情歌,或是节日纪念日里一束玫瑰花,都为婚姻里的爱情增添了新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