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需要浪漫  来自心里真诚的浪漫

2015/12/10 16:54: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都喜欢浪漫,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像偶像剧里面的女主角,拥有一个帅气浪漫的男朋友。所以,要想抱得美人归,男人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成为一个浪漫的男人。

女人都喜欢浪漫,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像偶像剧里面的女主角,拥有一个帅气浪漫的男朋友。所以,要想抱得美人归,男人首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成为一个浪漫的男人。可是,到底什么才是浪漫呢?

浪漫不是你每天抱着9999朵玫瑰花在她家楼下大声告白;浪漫也不是你开着豪车带她去多高级的餐厅吃饭;浪漫更不是敲锣打鼓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你的。浪漫其实很简单。浪漫是一种心态,在某一瞬间,扣人心弦,暖人心窝,让女人拥有想陪你到老的冲动。

浪漫不需要伪装,因为它是发自内心的真诚。浪漫很平凡,浪漫可以是清晨睁开第一眼你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浪漫可以是雨夜里你在百忙中抽空特意送来的一把雨伞;浪漫也可以是纪念日你送的小礼物;浪漫更可以是她无意中说过想要完成的某件事而你帮她做好了。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也是最浪漫的事情。浪漫可以说在你忙完自己工作的时候,陪着她看看电视剧;浪漫也可以是在周末的时候陪她逛街看电影;浪漫还可以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和她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浪漫是一种温暖。浪漫可以是她生病时,霸道的逼她吃药然后你悉心的照料;浪漫也可以是冬天里,残留你余温的大外套;浪漫可以是在她伤心落泪的时候,你突如其来的拥抱;浪漫更可以是她例假的时候,你手上端的那一杯红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