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是需要浪漫的 浪漫是你婚姻的保鲜剂

2015/12/17 16:50: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在很多人恋爱的时候,你们都是要多甜蜜要多甜蜜,要多浪漫有多浪漫吧,什么烛光晚餐,什么放烟花等等之类的,你们都有做过吧,但是你们结婚后,这些事还有做过吗?

相信在很多人恋爱的时候,你们都是要多甜蜜要多甜蜜,要多浪漫有多浪漫吧,什么烛光晚餐,什么放烟花等等之类的,你们都有做过吧,但是你们结婚后,这些事还有做过吗?相信是没有的。在小编看来,婚后更加需要浪漫,浪漫是你们婚姻的保鲜剂。

很多结婚男女在结婚后都有出现出轨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究其原因就是婚姻没有激情,生活像白开水一样,日子过得很枯燥,简单来讲就是婚后没有浪漫。

最近有很多给小编寄信,大多数内容都是说她们的老公出轨,其中还有人打电话给小编,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她是一个贤妻娘母,她老公在外打拼,他们之前是大学同学,他们之前是很相爱的,可是最近他老公突然对她很冷淡。然后小编问她原因,她就给小编这样讲,他们刚开始结婚的时候,她老公天天回家,现在结婚已经3年了,她说他们的生活一直很平淡,她觉得很幸福。看到这里,你们看到重点了吗?她说她的生活一直很平淡。

在男人看来,生活如果是一潭死水,没有起伏,那么他们就会觉得这个婚姻很枯燥,其实婚姻是很需要浪漫的,比如在对方生日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惊喜;在情人节的时候,给老婆一束玫瑰花;在圣诞节的时候,一起出去烛光晚餐等等,其实在生活中,很多时候都可以制造出浪漫,如果你的婚姻没有了浪漫,那么它就会慢慢衰退。

你要让你们的婚姻充满浪漫,那么它才会走得更远,甚至到永远。很多都不知道什么是浪漫,其实浪漫不一定需要钱,有时候甚至一句问候也是浪漫,一句情话也是浪漫,一顿早餐也是浪漫,这是你们自己创造的浪漫,要让你们的婚姻充满浪漫,浪漫是你们婚姻的保鲜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