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令人感动的句子大全 句句令人深受感动

2016/11/13 20:38:1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3、我只是须要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港湾!

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2、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3、我只是须要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港湾。4、自从爱你以后,才知爱的甜美。5、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6、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7、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8、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9、我一定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如果她追问为什么不是第一,那你就说,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10、因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将我的生命托付了你,我已寻寻觅觅好几个世纪,此生不能让你从我怀中离去。11、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