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讽刺亲情冷淡的句子大全 相煎何太急

2015/11/26 17:34:0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情是什么?情情是看似很近,其实很远,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稀有的微妙关系.....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1、亲情是什么?情情是看似很近,其实很远,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稀有的微妙关系.....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凡是人尽可夫的女人,都挂着一个淑女的招牌。

2、人们日常所犯的最大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最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3、只要不要脸,谁一天都能写几十首现代诗。
4、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素质流氓化,Kiss公开化,消费白领化,上课梦境化,逃课普遍化,寝室网吧化,补考专业化,学费贵族化,论文百度化,近视全面化,食堂饲料化,求职梦想化,毕业失业化,就业民工化。
5、所谓的研讨会其实就是请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吃一些不干不净的饭,花一些不明不白的钱,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开一个不伦不类的会。
6、别以为你比我年轻,你就能多蹦跶几天,棺材装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7、女人是世界上最虚伪的动物,她们口口声声说“钱不重要”,但其实最重要的是她找的那个男人必须有钱!
8、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学 还是大学上了我。
9、有棱有角的害处是,别人啃起你来十分方便。
10、这年头秀恩爱已经不可耻了,最可耻的就是秀空调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