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欲擒故纵恋爱技巧追男孩 掌握心理屡试不爽

2016/11/14 20:28:07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看上一位女孩儿,怎样让她注意到你并自然而然的乐意接近你从而喜欢上你呢?还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很多人之所以使用欲擒故纵屡试不爽,就是因为她们能够掌握心理。

欲擒故纵是三十六计中的一计,恋爱行为学觉得这一计用在爱情中比用在兵法里更能发挥它的最大作用,欲擒故纵可以说是一种心理战术,从心里让一个人改变看法,从心里让一个人认可你接受你才会让她真正爱上你。 当你遇到了你的心仪女孩后,先别急于行动,你可以先默默观察一段时间,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你对她的大概喜好及性格有了基本了解后,再找机会接近她,进行自然约会(好似无意,其实有心),这样才能去掉她的防备之心,让她与你从自然相处开始。女人天生就要含蓄,就像是男人天生喜欢进攻一样。但是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又不能主动的去表白。那么需要一些小技巧来推进你们的进度。让男人主动进攻你,释放出他的欲望。赞赏:找他的长处去称赞他男人受到赞赏时,心里会很受用,能捉住这点去称赞男人的女人便能战无不胜,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爱当众受人称赞,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 的赞美方法,大多数男人在驾车方面被赞会很开心,当然并不是随便的去赞赏,可以观察生活中他的举动,自然的去赞赏,小小的赞美可令他提起劲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