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婆的贺卡怎么写 这几点你需要知道哦

2017/12/26 8:27: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人结了婚以后,便不再像恋爱时期那样甜蜜了,不会给自己的老婆制造一些喜悦了。但就算是结婚有孩子了,适当的贺卡礼物也是有助于家庭和谐的哦。

给老婆的贺卡该怎么写,这个问题说难也难,说简单倒也是挺简单的。难是难在对于已经结了婚的夫妻,由于双方已经过于熟悉,已经过了爱情的甜蜜期,转为平淡期了。因此这个时候一些甜蜜的话,对于一些夫妻来说确实是难以启齿。有了孩子的话就更难了,因为双方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甚至不怎么会注意到双方关系了。

其实,就算是有了孩子的老夫老妻,仍然可以在贺卡上写一些诸如“老婆,你辛苦了。”“老婆我爱你”之类的话,不用去担心不好意思,或者是尴尬什么的。你的老婆看到你写这些话的时候,可能表面上不领情,甚至会骂你不正经。

但是她的心里一定是非常非常开心和感动的,因为甜言蜜语,在任何时间任何年龄都适用,难就难在难以启齿,只要敢于开口,效果是非常直接明显的。

再来说一说,写贺卡的容易点在哪。因为每一对的夫妻性格都不一样,有的夫妻可能因为双方性格都比较活泼,因此能够一直保持着感情的新鲜度。那么这个时候你在贺卡上写一些甜言蜜语就会非常简单。但相对来说这个时候如果写一些“我爱你”之类的话,效果可能没那种平淡的老夫妻要好。

所以对于这种夫妻关系,建议你可以在给老婆的贺卡上写一些很平淡的话,比如“我们一起去旅行”或者是“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然后生好多孩子”等等这类的话。因为在甜蜜过后,陪伴便是长情的告白,你只需要让你的老婆知道,你会一直陪着她,这就足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