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提出分手后的真实想法有哪些 详解女孩分手后5个阶段

2017/4/13 14:58: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知道女人是一种敏感的动物,她可能因为小事而生气,或者走向分。而原因只是可能因为她太在乎你,太在乎这段来之不易感情。女人提出分手后的真实想法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女人是一种敏感的动物,她可能因为小事而生气,或者走向分。而原因只是可能因为她太在乎你,太在乎这段来之不易感情。

男女分手的原因很多,但要从分手的经历来看,男女的表现确实不同。比如男人刚开始可能如释重负,而几乎每个女人刚开始是痛哭流涕、感到崩溃。当然,过一段时间后,男人可能又会有一丝悔意,而女人则会慢慢走出悲伤。那么,具体来说,女人分手后分为哪几个心理阶段?

女人分手后的心理阶段一:绝望崩溃

女人是个感性动物,面对一段感情比较专一和长情。当突然遭遇男朋友的分手,最开始大多是受不了的,轻则失声痛哭,绝望崩溃,严重的还有绝望想自杀的。

女人分手后的心理阶段二:试图振作

经过一段最难熬的日子后,女人会提醒自己不能再自暴自弃了,会试图振作。可是,由于以前的感情和回忆还没有完全忘怀,当生活中碰到曾经熟悉的画面或场景又会不自觉触景生情。就算此时有了重新追求自己的男子,可女人还是会觉得有曾经的他的影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