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安慰女朋友 教你哄女朋友的技巧

2016/11/21 21:18:1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都说“男人不懂女人”,而男人却总是在说“女人心,海底针”,所以很多男的在女友生气了或是不开心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哄她开心,那么以下我所说...

很多女孩子都说“男人不懂女人”,而男人却总是在说“女人心,海底针”,所以很多男的在女友生气了或是不开心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哄她开心,那么以下我所说的几种追女孩方法希望可以帮到那些不知道如何哄女孩子开心的人。

哄女孩子开心首先要让她感觉你真实,不会骗她,女人都喜欢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让她爱上你很简单,就是你要先爱上他,会付出!?

其次,哄女孩子开心,就看你浪不浪漫,你浪漫的话就用生活方式使她开心!?你生活喜欢低调的话,让她进入你的生活,让他看到你平素的美,让她看见最贴心的你,用心让她感受开心!真心就是最好的方法啦!

最后送你一句话: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一味的庞着她,不论什么事都让着她,再就是平时对别人都非常的冷淡,只对她一个人好。而不是一看见你想起你的不好,那么她的心情自然就低落了。

123下一页

    怎样安慰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