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男人是怎样安慰女朋友 四大技巧教会你

2017/11/29 7:29:13 作者:U7-z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男人的另一半,她们是由水组成的。当对方生气时如何去安慰就需要技巧了。尤其是那些不善言辞的男生更是需要学习去哄女朋友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通用的四大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有人会说男女平等,女方生气不用那么尽力的讨好。但请记住,女人是由水组成的骨肉,是男人不可分割的另一半。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无理取闹的生气,那么你应该怎么样去安慰呢?特别是对于不善言辞的男生来说,这更是难上加难。

通常女人对男人的依赖感都会比表面的强,她会向你倾诉她的不愉快、烦恼。因此,安慰女朋友也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在这个过程中,有效的沟通能让对方获得安全感,彼此间的关系还会日益巨增。

来源:站酷作者:Patchamol Jensatienwong

安慰女朋友是有技巧的,女方生气时,怎么办?

1、脸皮要厚,电影《古惑仔》有句话叫做脸皮厚的男人追起女孩来,事半功倍。不过在安慰女朋友时也是要有原则的,不能让对方看不起你。

2、用心认真聆听她的倾诉,要设身处地的站在她的角度去想问题。在对方讲话的时候不打断,要表现得有耐心,尽量用肢体语言与之交流。这安慰的技术就在于适当的时机说适当的话。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3、要对症下药,要弄清楚对方生气的原因。若是因为你的原因,你就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认错,要相信心诚则灵。若是因为别的原因,你这时候就应当充当一个朋友的角色曲开导她。其实女方在你愿意倾听苦楚时,心里对你的怨气也消失了一半了,因为没有人想生闷气的。

4、给予安慰的方法不是一味的跪舔,我们允许对方落泪伤心,这是因为我们都有责任去承担自己行为带来的苦果。我们也不要主观的给她遇到的事下结论,需要给她空间和时间去整理。只要让她知道我们在陪伴她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