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生气了不理我 这样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2017/11/29 7:1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特别爱闹,所以男朋友都觉得很不耐烦。感觉哄女朋友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们觉得还是打游戏比较好玩。有的男孩子生女朋友气时,就会很久不理人家女孩子。

如果你男朋友生你气,并且还不理你了,那你就应该知道:他为什么会不理你?以及他为什么会生气?只有知道事情发生的原因,才能够彻底解决问题。现在的女孩子们非常柔弱,老是爱胡思乱想,总是觉得男朋友不爱她。其实人家男孩子也没有不爱她,只是觉得没必要天天腻歪在一起。

如果男朋友生气是因为你做错了事情,那你就不应该和他僵持下去。你就应该主动去向人家承认错误,并且表示你以后都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如果你的男朋友还是执意生你气,那你就需要花点功夫了。比如:给他买他爱吃的小饼干;为他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给他买一件好看的外套。总之就是你一定要哄他开心才行,知道他原谅你,并且不再生你气。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做得不对,而你跟他讲道理,他却不愿意理解你。那你就没必要去找他了,本来就是他的不对,所以你就没有理由再去找他。明明是他做错事,他却生你气,甚至不理你,那你就还是换一个男朋友。因为这样的男人太没有担当了,而且还不懂得怜香惜玉,所以跟他在一起你不会开心的。

总之,女孩子们千万不要因为男朋友生气了,就开始动摇自己的原则。只要不是你的错,你都没有必要去道歉。女孩子千万不能爱一个人爱得太卑微,因为受伤的人总会是你。所以无论是对谁,都要先爱自己才是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