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子为报复强***六旬农妇

2012/10/18 17:59:2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南安市蓬华镇丽阿婆(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60岁了,竟还会遭人凌辱。阿华也是蓬华镇村民,今年30岁,成天游手好闲,又喜欢喝酒,在村里专门欺负弱小,被民警抓获后,他对民警以“流氓”自称。

  南安市蓬华镇丽阿婆(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60岁了,竟还会遭人凌辱。她更想不到的是,只因两年前自己告了一状,30岁的阿华(化名)就一直耿耿于怀,最终以这样的方式泄恨。日前,阿华被南安市公安局诗山刑侦中队***抓获,因涉嫌强***罪被刑拘。

  □早报记者 许钹钹

  男子踹门闯入屋 农妇深夜被强***

  10月15日凌晨4时多,丽阿婆终于忍不住报警了,阿华在她家门口已经待了20多分钟,还不断踹着她家的大门,并叫嚷如果不开门就要弄死她。还好,这次她有了准备,在门内侧堵上了一个煤炉。

  蓬华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时,阿华早已逃之夭夭。***见丽阿婆神色慌张,就问起了事情经过。一开始,丽阿婆只说阿华踹坏了她家的大门。但***注意到,只要提到阿华,丽阿婆就忍不住浑身颤抖,肯定是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和打击。***安抚丽阿婆的情绪,在***的开导下,丽阿婆才缓缓道出阿华的禽兽行径。

  10月3日凌晨3时多,睡得正沉的丽阿婆被一阵狗吠声吵醒,她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起身打算出去查看。哪里知道,刚走出房门,阿华已经踹门而入。见到丽阿婆,阿华先把她打了一顿,叫嚷着要报仇。他将丽阿婆拖到房间内,强***了丽阿婆,还在丽阿婆家中留宿到早上8时才离开。

  酒后叫嚷被告状 男子怀恨在心两年

  害怕名声不好,丽阿婆选择了沉默。然而,阿华却不打算就此放过丽阿婆。10月15日凌晨,酒后的阿华又故伎重演,来到丽阿婆家门口踹门。又怕又气的丽阿婆终于报警。

  阿华也是蓬华镇村民,今年30岁,成天游手好闲,又喜欢喝酒,在村里专门欺负弱小,被***抓获后,他对***以“流氓”自称。但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流氓”,偏偏只怕自己的老爸。

  ***调查发现,阿华的“怒气”源于两年前的一次被告状。两年前的一天深夜,阿华到丽阿婆门前大呼小叫,惊扰到了在家休息的丽阿婆。丽阿婆自知无法说服他,就打电话跟阿华的父亲告状。阿华遭到了父亲的责骂,从此对丽阿婆怀恨在心,一直想找机会报仇。

  那之后,阿华常常在喝了酒之后,三天两头跑到丽阿婆家踹门。但丽阿婆的丈夫常年在外务工,女儿又出嫁了,她自己一个人在家,只得忍气吞声。

  目前阿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