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丑女人走红 骷髅女孩成出色演讲师

2016/12/23 14:05:1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最丑女人走红。美国女孩LizzieVelasquez(丽兹-维拉斯奎兹)在17岁时,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一份名为“世界最丑女人”的视频,而视频中的女人竟然是她自己,这段视频的播放量高达几百万人次,更让她难过的是,有很多网友留下了恶毒的留言。

世界上最丑女人走红。美国女孩LizzieVelasquez(丽兹-维拉斯奎兹)在17岁时,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一份名为“世界最丑女人”的视频,而视频中的女人竟然是她自己,这段视频的播放量高达几百万人次,更让她非常难过的是,有很多网友看过这段视频后留下了恶毒的留言,比如“她出生前就该死掉”“用火烧她”。

丽兹还有一个“骷髅女孩”的称号,这一切,都是因为她患上了一种先天性的罕见疾病,她的身体无法储存脂肪。另外,丽兹早产四个月,出生时只有1200克。皮包骨的她身高1.57,体重却没超过27.3公斤。

“世界上最丑女人”和“骷髅女孩”的称呼让丽兹十分讨厌,但是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她的内在美。

后来,经过努力,丽兹成为了成功的演讲师,并且,她决定用网络来回应欺凌者,并出了两本畅销书,2015年,她还拍了自己的纪录片,希望以此帮助和鼓励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