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黑色星期五    购物狂的狂欢之夜

2017/10/20 8:05:13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是一种在年轻人之间相互流传的非传统的节日。它是单身贵族们为了庆祝自己仍旧单身,同时也是某些单身人士对自己的嘲讽。现在逐渐演变成各大电商间打折促销的节日。

光棍节是每年的十一月十一号,它同时也是网上购物平台的双十一庆典。而黑色星期五是美国的圣诞节大采购,时间一般是在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五。在那天,美国的商场会进行优惠大促销,人们通宵排队的疯狂大采购。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不同是,一个是线上促销,另一个是线下打折。但有一点相同的是线上下的商家都会获得极大的利润,人们会清空购物车。

不管网上的双十一庆典搞的多么的热闹,都始终不能缓解单身人士心中没有对象的痛。双十一庆典,那是情侣们的狂欢之夜,单身狗的落寞之夜。在那天晚上一个人想要热闹一下去餐厅吃个饭,而自己四周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听着他们的欢声笑语,再好吃的饭都没有了胃口。而如果不出门,就自己在家一个人落寞的吃着泡面。也只能用上网买东西来安慰自己。

近些年来,不少单身人士不再把自己称呼为单身贵族,而是把自己叫做单身狗。一句单身狗道出了多少没有对象的无奈与心酸。而每逢光棍节的时候,单身狗们不想再承受单身的痛苦了。于是他们决定去电影院对情侣们秀恩爱行为的报复。

具体行为就是一群的单身狗去看电影,但是全部都是选择单号的座位,让前来看电影的情侣们不得不分开坐。这样在看电影时,身边不再会有一些煞风景并且严重虐狗的语言和行为出现,这便是单身狗小小的报复行为。在此,小编建议在光棍节的时候情侣们还是不要虐狗,而单身的朋友快点脱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