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张馨予疑患抑郁症 三招教女性调整心态防抑郁

2016/11/22 15:25:0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曝张馨予患抑郁症。近日,全明星探爆料张馨予前往北京一所高档私立医院心理科看病,她所拜访的医生是治疗抑郁症的专家,所以大家都纷纷猜测张馨予患了抑郁症。人总是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对于有的人来说,处理不好自己的情绪,就容易患上忧郁疾病。

网曝张馨予患抑郁症。近日,全明星探爆料张馨予前往北京一所高档私立医院心理科看病,她所拜访的医生是治疗抑郁症的专家,所以大家都纷纷猜测张馨予患了抑郁症。人总是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对于有的人来说,处理不好自己的情绪,就容易患上忧郁疾病,下面就来看看女性如何调整心态防抑郁。

1、不让自己把时间浪费在郁闷中,空闲时间做些真正喜欢

“替代疗法”能很有效地帮你赶走低落情绪。首先你要了解自己喜欢做些什么,做什么的时候会让自己放松快乐。唱歌,放松,运动,或者是购物,吃东西等等,在不开心时找让你开心的事情做,不知不觉中,烦恼的情绪就被“替代”掉了。

2、和宠物分享自己的秘密

对很多人来说,养宠物不只是乐趣,更是一种陪伴。有些连朋友都最好不要说的事情,说给宠物听就好了。宠物不仅会帮你保守秘密,还不会影响你的判断力。而且它们萌萌地动作语言会让你感到放松。

3、保证充足的睡眠

晚上11点到凌晨的1点是人体进行大休的时间,在这个时候,人最好还是进入睡眠状态。无论有什么工作、心事,最好不要影响正常睡眠。睡眠不好,人更容易烦躁。睡眠好,对抑郁的症状有缓解的作用。有时候你会发现,从好觉中醒来,心情已经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