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知多少 一起来学习

2017/9/14 14: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数字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数字的用途非常多,其中用数字来表白算是比较新颖的用法了。如何用数字表白,什么样的数字代表了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8834760,漫漫相思只为你。这串数字看起来比较正常,给人感觉像是一串电话号码,但是细细读来却很容易就能明白它的意思。这串数字代表的话语清新不落俗套,用于表白再适合不过了,让人感觉甜蜜,溺爱,情有独钟。

可以将这句话写在纸条上传递给喜欢的他,他如果也同样喜欢你,就会给你回应。用数字传情即便是没有得到回应,或者被拒绝也没有关系,因为数字失去意义以后,它就仅仅只是一串数字代表不了什么,所以对于害怕对方拒绝的表白者,用数字来告白试探一下对方的感受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

902535,求你爱我想我。数字传情能够有非常好的保密性,是一种专属于你和他之间的语言,既暧昧又刺激。这串数字所表达的意思比较热烈,以一种低姿态求爱,让对方难以招架。对于喜欢的人说出这串数字就是告诉他你是爱他的想念他的,所以希望的到他的爱和他的想念。这种感觉就比较真挚,因为自己先付出了再来求别人回应,成功率会高一些哦。

1392010,一生就爱你一人。这串数字所代表的意义比较浓重,一般适合那种双方都很明确有好感的人使用,就差一层窗户纸的时候,给对方说一串这个数字,两人的关系就能上一步台阶了。这句话隆重又深情,就像是在求婚,喜欢的不妨试试。用于表白的数字还有很多,喜欢收集的不妨上网查查,希望每一个用数字告白的人都能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