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这种方式万万不可取

2017/9/14 12:47: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大家对自己有把握的事情总是做的得心应手,但是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总要试探一番。在恋爱方面,也是如此。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多种,但一定不要选择这一种。

对于恋爱大家都希望能够一次就遇到自己的真爱,但是这种情况是非常少见的,无论男女,当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总要先试探一番,看他(她)是否也喜欢自己。一般来说,女生在恋爱这方面的情商都会高于男生,所以当她们选择试探手段时,都会选择能够让对方接受的。对于男生就要格外注意,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虽然众多,但是万万不能选择这一种。

当一个男生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时,想要试探她是否也喜欢自己,那么你可以选择先以朋友的身份接近她,在相处中看看她对你的态度,并且也可以在相处中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或者对于男朋友有哪些要求,如果你比较符合她对男朋友的要求,那么如果你向她告白就会有很大机会成功。这种试探方式多的选择就是非常成功的一种,可以试着采纳一下。

在男生试探女生的方式中,有一种可以说是禁忌,男生不能与喜欢的女生有过多的身体接触或者说一些轻浮的话试探她。男孩有时候会为了能够和自己喜欢的女生有共同的话题交流,而强行扯出一些自己认为并不轻浮的话来增加幽默感,但这种方式会更加让女生不自然,同时对你的印象也会变差,所以用这种方式试探女生,就相当于自寻死路。

男生试探女生是否喜欢自己,或者是试探女生对自己感情,这种想法并没有错,只是一定要注意选择一种合适的方法,千万不要因为选择一种错误的方式而使自己错失一段良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