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朋友妻夹菜被捅 12道菜每道夹一点

2016/11/22 23:01:2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朋友妻夹菜被捅。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对待朋友的妻子,保持距离很有必要,“欺”是万万不可,过于“亲昵”也是不妥当的。今年10月,黑龙江七台的夜班出租车司机杨某,就因给驾驶同一台出租车的白班司机张某的妻子夹菜而被同数十刀。

给朋友妻夹菜被捅。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对待朋友的妻子,保持距离很有必要,“欺”是万万不可,过于“亲昵”也是不妥当的,否则,就很容易引起朋友的猜疑。今年10月,黑龙江七台的夜班出租车司机杨某,就因给驾驶同一台出租车的白班司机张某的妻子夹菜而被捅数十刀。

据张某交代,他一直怀疑杨某和自己的妻子有暧昧关系,但是也没有什么证据,10月10号晚上,他邀请杨某到自己家吃饭,杨某欣然接受。在吃饭的时候,杨某对自己的妻子格外殷勤,桌上12道菜,杨某每道都给自己的妻子夹一点,这让他感到不对劲,也让自己坚定了自己先前的判断。

杨某的夹菜行为让张某十分恼火,加上酒后冲动,两人很快在单元门口发生争执,打斗中张某超杨某砍了数十刀,导致杨某不治身亡。后来,在家属的劝说下,张某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