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眼神对视有感觉是什么反应 读懂身体语言极为重要

2016/12/11 18:37:5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是女神,可以让每一个男生在第一眼的时候就深深的被吸引。大多数女孩是平凡的,工作中学习聚会会中认识一些自己心仪的男孩,但又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

读懂他的身体语言。看一个男孩是否喜欢你,喜欢你到什么程度,读懂身体语言极为重要。有趣的是,身体语言学家认为,女性可以通过约52种身体语言来向男性表达自己的好感,而男性对女性表达好感的身体语言只有10种左右。[1] 如果这么想的话,事情就简单多了吧?当然,你还是要知道要观察哪些细节,并确定自己没自作多情——要是这样的话可就尴尬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身体语言可供参考:

他总是看你。他在看你时甚至会挑一挑眉毛(这个动作只会持续1/5秒哦!)。另外,他可能并没意识到自己总是看你。

他总是想向你靠近。靠近异性是好感的强烈信号。

看看他的手、脚、腿的朝向。如果是朝向你的,那么潜意识里他可能喜欢你。

他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他开始拉直领带,整平衬衫,抚顺头发,或是整理自己的鞋带。这就和雄鸟在向雌鸟求爱时展示自己的威风是一个道理!

看看他的坐姿。如果他的坐姿充满了男子气概,那么他可能想通过这种方式给你留下好感。

如果他喜欢你,你会发现他很少会背朝着你,甚至经常向你倾斜并注视你。当他在你旁边时,他会垂下肩膀,那证明他很关心你会说什么。如果他在坐着的时候特意向你扭过肩膀,那么他肯定对你有意思。

注意他的眼神。就像前面说过的一样,如果一个男孩对你感兴趣,他会总是看你,有时候甚至会让你觉得有点色眯眯的。他可能会试着和你对视,当然如果他很害羞的话,就会在你和他对视的那一刹那转过头去。有个好办法可以让你判断一下:首先盯着他的脸看4秒钟,之后看向别处(4秒钟足够了,时间太长了就会变得有点怪),再看回来——如果他和你保持眼神交流,或是增强眼神交流的话,就证明他对你有兴趣。如果他的眼神落到你的嘴上,那么他100%对你有好感。如果他稍微看了下你,那么他可能对你有一点点意思。但如果他停止眼神交流并开始看其他地方的话,那么他对你可能就没什么感觉了。

如果你盯着一个男孩看,这个男孩先是将眼神转向一侧,又打量你的脸,再把眼神转向另一侧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他喜欢你。

123下一页

    男女眼神对视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