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超过三天不主动联系代表什么 8大表现说明他爱你

2016/12/11 15:48:1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男生对你表现的有感觉,也会和你说晚安,但不主动找你聊天,那他到底对你有没有感觉呀?

爱的心意,有的人喜欢说出来,有的人却喜欢用行动表示。恋爱心理学家指出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可从其日常细节中观察,例如他对你的服饰变化是否很敏感,是否主动介绍你给他的朋友认识等,这些都是男人爱女人的表现。

喜欢主动联系你

一天之中的任何时候,他都非常乐意打电话、发短信给你或者跟你聊天QQ、微信。问他有什么事情,他一定会说其实没什么事,然后从“没什么事”的开场白中往其他话题发散,聊天气聊琐事,只是为了听你的声音,透过电波感受和你在一起。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表现

目光的注视

男人在两性相处中更多是负责聆听和注视对方的角色。你有注意看他专注认真的眼神了吗?如果他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意味着这个时刻你对他而言很重要,足以超过其他的好玩的东西。

留心你的举动

他会很在意你在微博的一举一动,也很关心你发布在人人的签名状态。你在微博上随手转发的美食、旅游、有趣玩意资讯,他比你更上心地记着,遇到不熟悉的信息或网络用语还会悄悄百度,争取与你之间的共同话题又多一个。

记得你爱吃的口味

如果一个男人平常表现都是大大咧咧粗心大意,但是却能记住你那些是你最爱吃和不爱吃的食物,那么证明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地位。男人的无所谓总是体现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一旦他能把重点放在你的喜爱细节上,说明你已经占据他的心。三、帮你解决问题当他认为自己应该义不容辞的帮你解决一些严重问题,哪怕会牵扯到自己利益的部分毫不在意,比起“我爱你”来说,很显然这种行为更能表达爱的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