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时性格内向的人怎么找话题 教你如何防止约会尴尬

2016/12/12 22:08:10 作者:W-guo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不喜欢主动迈出第一步,内向者寻找伴侣时,或者是通过一些婚恋活动,或者是通过朋友、同事、家庭成员介绍。即便如此,内向者依然需要有人提供一些约会建议。

男友和女友都挺内向,两个人互有好感,但是在交流时由于缺乏技巧出现冷场的现象无疑会给恋爱带来一些阻碍。男友找不到跟女生聊天的话题,还可能给女方带来“你是不是没话和我说”的错觉,进而破坏感情。?

因此这种状况应该得到改善。以下有几个寻找跟女生聊天的话题的小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1、每次聊天前,准备好几个跟女生聊天的话题,在一张纸上罗列出来,万一想不到跟女生聊天的话题时,可以及时从上面找出新话题,避免冷场。可以事先将要谈话的内容了解清楚,如果是网上的新闻事件之类的,可以先看下别人的看法,启发下自己的思考。?

2、其次,学会延伸跟女生聊天的话题。跟女生聊天的话题可以有很多,比如天气、爱好、看过的电视剧或电影、新闻、历史、双方的基本信息如籍贯、学习的专业,家庭的情况等。怎么延伸跟女生聊天的话题呢?

3、以籍贯为例,我们可以说到自己的家乡有哪些地方特产、哪些名胜等等。再延伸下,其中一个吃的特产,它的来历,它的外观,它怎么做的,吃起来什么感觉,有没有发生过什么趣事,最后可以绕回个弯子,告诉女方“下次我带给你尝尝”。想要邀请对方出去玩时,也可以说“下次我带你去玩玩”等等(之后关系进展了要记得兑现)。??

4、日常生活中就要为聊天积累素材。可以主动了解下各方面资讯,首选可以跟女生聊天的话题。在自己的生活中也要注意些发生在自己或别人身上的事情,自己看到什么事情时的小想法也可以和她分享。学会说“废话”。

5、学会倾听,让对方多说。这一条非常重要。男女双方由于性别上的差异,总是会有沟通上的障碍,其实女方更希望男方能够听自己说话。因此男士们也要注意不要只顾找跟女生聊天的话题,滔滔不绝的说,也要学会问女士的想法,引导她们说出自己的看法。这样才能形成交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