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礼表白词平凡感人 七种类型的表白词分享给你

2016/12/14 17:03:2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礼新郎对新娘表白这个真的是要发自肺腑的,我想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你应该自己把握也会更深刻。只要是你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把你爱他的话告诉他就行了...

婚礼新郎对新娘表白这个真的是要发自肺腑的,我想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你应该自己把握也会更深刻。只要是你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把你爱他的话告诉他就行了 不必要有多华丽,相信只要是你说的话够真诚大家都懂的。下面介绍几种类型的表白词给大家~

一、甜言蜜语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亲爱的老婆,在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吗?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个夜晚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着你醒来。有人说,被爱是一种幸福,而我却想对你说:“老婆,爱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对你的爱告诉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老婆,我爱你!

二、半甜半实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愿望,我都会和你一起去实现。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许下一个愿望,那就是,和你永远在一起,实现你所有的梦想和心愿!老婆,我爱你!

三、完全实在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老婆,我也想多要送你什么特殊的信物,可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戒指最好,因为,戒指是个环,那里面有我们所有的爱,所有的情,所有的关于过去的回忆和关于未来的梦想,你放心,我会带着所有所有的一切,好好的珍惜你,陪伴你,直到一生。老婆,我爱你!

四、怀旧型

新郎真情告白词: 亲爱的妻,我们初中就认识了,也就是在那时我第一次牵你的手,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虽然那时候我们还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也就是那时候我的心已被你牵走,四年的大学生活,你在北京,我在西安,千里的阻隔没有阻断我对你的牵挂,今天在这一刻,我只想对你说:你是我人生第一个牵手的女孩,也是最后一个,今生当中唯一的一个,请相信我,牵着我的手,让我们共同携手走完这美丽的人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