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承诺书是什么 他能证明你的身份

2017/9/25 8:20: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状况承诺书主要是阐述一种你现在的婚姻状态的书面证明。承诺书必须要有你的姓名,性别,还有你的出生日期,这是必不可少的一些资料,也是必须要填的。否则就无效。

来源:站酷

那么婚姻状况承诺书还要有什么内容呢?首先要有你的户口性质是什么?你可能是城镇户口,也可能是农村户口,跟自己实际情况填写。还有就是要写出你的身份证号码,就是能够体现出你的身份的很重要的一个凭证。还有就是你的民族,你是属于汉族还是属于少数民族,一定要写清楚。接着就是重头戏,选择你的婚姻状况。

如果你是结婚的话,你就写上结婚,未婚就写上未婚,离婚就写上离婚,再婚就写上再婚,要是真实的信息,不能弄虚作假。

来源:站酷

还需要一些其他的信息,比如说你的职业是什么,还有你现在居住的地方以及工作单位在哪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是你是否有,生育过子女或者是抱养过子女。这也是婚姻状况承诺书重要的组成部分。

其实每个人还是有必要有一份承诺书的。这代表着你的婚姻状态,可以给别人一些信息,证明你属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当然这份承诺书不需要谁时带在身上,只需要在有需要的时间和地点拿出来即可。

来源:站酷

翻看很多人的婚姻状况承诺书,其实现在人们在离婚的状态是越来越多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现在离婚的几率这么高,除了离婚的程序简单。更有了女性地位的崛起和女性经济的独立。女性不需要依靠丈夫也可以获得金钱,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好,所以当婚姻出现了一些问题的时候,女性会毅然的选择离婚。这也是一种好的趋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