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勿忽视迎亲时间安排 做到这两点方能顺顺利利

2017/9/25 8:2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当天,新人要做的事极其多。至于什么时候去做,怎么做,这都是有一定的规定的。实在不懂,直接问老爸老妈。迎亲当天,男女双方要顺利进行,必须注意几点。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结婚,可谓是人生的头等大事,许多人一辈子就结一次婚。当然,有些人的婚姻生活坎坷,结过几次婚就不足为奇。但对于新人来说,迎亲大事是头一回,完全没有经验。这不用急,熟悉流程就好办很多。

首先,知晓迎亲时间安排。迎亲当天,会有明确的时间安排。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接亲,什么时候上车,什么时候进门,什么时候接待客人……要按照时间表来办事。在老一辈眼里,这可是极其重要的事。要是误了时辰,保证以后生活不会那么风平浪静。不懂怎么办?直接按爸妈的指挥行事。

其次,把握好时间。按照风俗,男方这边是要接亲的。什么时候出发,到达新娘家要多久,这些情况都要一一考虑。现在结婚的人多,好日子几乎都是固定的。所以,要尽量避免路上塞车。

迎亲是一件大事,除了要知晓一些时间安排外,新人还要注意一些情况。首先,多说好话,勿说不吉祥的话。结婚是一件喜庆的事,不管你们性格怎样,这一天都要看人办事。按照老一辈的说法,说了不吉祥的话,会影响以后的生活。不管这观点对不对,反正你忤了老一辈的意愿,那么以后必有口角。

其次,双方注意身体。婚前一天,尽量清淡为主。女方要注意,算算自己的例假时间。结婚当天,男女双方都要顺利出席。即使身体不适,你爬,也要爬完整个流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