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云金恋E乳嫩模 男人容易被这五种女人吸引

2016/12/21 16:23:1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曹云金恋E乳嫩模,近日,曹云金被拍到和一名女子牵手同行举止亲密,新恋情坐实。后来,该女子被证实是曾获得海南旅游小姐亚军、网易嫩模大赛“优质嫩模”的张瀞尤,有着170身高的她外形美艳又性感。

曹云金恋E乳嫩模,近日,曹云金被拍到和一名女子牵手同行举止亲密,新恋情坐实。后来,该女子被证实是曾获得海南旅游小姐亚军、网易嫩模大赛“优质嫩模”的张瀞尤,有着170身高的她外形美艳又性感。而曹云金今年9月才和江若琳分手。相比形象清纯如江若琳的女生,男人是不是更容易被张瀞尤这样身材火辣型的女生吸引呢?倒也不一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然而还有五种类型的女人,也是男人很难抗拒的。

1、温柔型的女人。温柔似乎是女人味的标志性特征,来自温柔女生的贴心关怀和细致照顾让男生无法抵抗。

2、有原则的女人。有原则的女人会对自己负责,也会对身边的人负责,自爱的女生总是能获得男人的信赖从而获得长久的爱情。

3、有个性的女人。漂亮的女人很多,个性却是在美女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不按常理出牌的的女人总能引起男人的注意,激发他们的征服欲。

4、聪明的女人。"Smart is the new sexy",拥有智慧的女人绝对能够用她们的机智吸引并征服男人。

5、大方的女人。很多男人都表示,和大方的女人在一起,最享受的一点就“久处不累”,她似乎总是能把分寸拿捏得很恰当,也会给男友刚好的空间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