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谈色戒床戏 到女人心理的路通过?

2016/12/22 11:42:0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梁朝伟谈色戒床戏。《色戒》里的大尺度床戏一直是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看过张爱玲《色.戒》原著的读者大多数对这句话印象深刻“到女人心里的路,通过y.d”。很露骨,很尴尬,很智慧,一针见血,但是也并不是完全正确。

梁朝伟谈色戒床戏。《色戒》里的大尺度床戏一直是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梁朝伟坦言影片中“不可描述”的 部分给让他承受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就算是导演用了一些方法来“帮助他”他还是无法跨越这个心理障碍。

看过张爱玲《色.戒》原著的读者大多数对这句话印象深刻“到女人心里的路,通过y.d”。很露骨,很尴尬,很智慧,一针见血,但是也并不是完全正确,也不能就这样断章取义拿出来说。只能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

在现实生活中更常见的情况是,“很多女人一开始并不是爱这个男人的,和他上床后,反倒死心塌地的爱着了。”

怎么说呢?“第一次稀里糊涂的女人,第二次,第三次便一定是认真的了。”她要是肯躺在床上和他亲热,肯定是已经把他放在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