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签字离婚 前妻称其不懂怎么当爸爸和丈夫

2016/12/26 11:41:2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袁惟仁签字离婚。在11月底,就有袁惟仁和陆元琪离婚的消息传出,但是在当时并没有得到证实。而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对结婚了14年的夫妻于23号正式签字离婚。日前,陆元琪在对外解释两人离婚原因时,说道“小胖他是好人,只是他不懂当一个家里的男人。”

袁惟仁签字离婚。在11月底,就有袁惟仁和陆元琪离婚的消息传出,但是在当时并没有得到证实。而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对结婚了14年的夫妻于23号正式签字离婚。

日前,陆元琪在对外解释两人离婚原因时,说道“小胖他是好人,只是他不懂当一个家里的男人。”此外,陆元琪还爆料,她生下大儿子之后,夫妻两人的关系就渐渐疏离。就连她换了子宫颈癌要动手术,袁惟仁都没陪她。这段婚姻撑了14年,终于要做个了断。“我一定要过得很好,才会对得起那十几年的我!”陆元琪说道。

而23日刚签字离婚的袁惟仁,在24日就被拍到载着一个辣妹回家,这个女子疑似世新校花,传播管理系网红陈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