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身高造假穿增高鞋 “男可胖,不可矮”女人表示接受无能

2016/12/23 14:29:02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这样看待男人身高的“男可胖,不可矮”,宁愿要长得丑的高个,也不要长得矮的帅哥。身高不够,连抱的幻想都没有了,可是当红小生杨洋,却正好踩了地雷。


女人是这样看待男人身高的“男可胖,不可矮”,宁愿要长得丑的高个,也不要长得矮的帅哥。身高不够,连抱的幻想都没有了,可是当红小生杨洋,却正好踩了地雷。据了解,在拍摄中,杨洋为了塑造跟张翰一样的身高可谓费尽心思。拼了老命穿内增高,身高严重造假。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从图片看来,给增高程度起码都有十几厘米了。身高不够鞋来凑,估计淘宝又要火爆杨洋增高同款鞋子了。据了解,郑爽是168的身高,那么杨洋是多高呢。根据官方给的数据,杨洋身高一栏写的是180!这数据,无所谓了,反正黄晓明也说他一米八几。

女生到底有多在意男人的身高?

“身高不够,抱的幻想都没有了”“胖是一时的,矮是一世的”种种恶毒的女性言论深深刺痛男人们的心。女人为何如此在意身高呢。大概从小看的偶像剧。男主随意摸女主头顶的宠溺兼职甜炸了。亲亲要垫脚尖才有感觉好么。因为女生都想要一种小鸟依人和被保护的感觉。毕竟女生不想因为男生的身高而不敢穿高跟鞋出门。

男人们不要灰心,身高不同的女生对于男生身高的要求不一样。一般女生的最低限度,都是要比自己高就成。而女生的身高,一五几一抓也是一把的。但女生们却非常向往最萌身高差,希望可以一脸贴在他胸膛,撒娇耍赖卖萌,可以轻易的公主抱。还有最污的,据说身高和长度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