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问女生谈过几次恋爱 分析男人追问过去的原因

2016/12/26 21:48:19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谈几次恋爱最受宠?记得有条箴言是:“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有过多少次恋爱,答案是两次。”这是标准答案,女人谈几次恋爱最受宠,男人为什么喜欢追问这些过去?

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谈过几次恋爱,你要告诉他是两次。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一是他爱我,我不爱他,好的爱情永远在下一次。人生难免会有愚钝的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给别人两次伤害的机会,你伤不起也承受不起。被朋友伤害,不要怀疑友情,但要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谅不等于遗忘。不要相信海枯石烂的誓言,因为你等不到那一天。保持纯洁的心,不要轻易说出你的爱。相信真爱,但决不愚爱,不要爱上一个在爱情上用尽手段的人,不要相信一个不准备把你介绍给他朋友圈子的人。分手时不要口出恶言,也许是他的错,但也可能是你的错。吸取教训,不要忘记,也不要后悔,因为后悔没用。分手后不要做出撕照片、毁信笺、烧日记这样的事情,这样做只会降低你的风度。相信爱情,相信还有人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你。别说这世间没有真爱,不要让别人误以为你阅人无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