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未婚同居要谨慎考虑 女性多受伤

2015/7/28 15:52:20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未婚同居即男女双方以非夫妻名义公开或秘密地共同生活的一种两性关系,一方或双方都有配偶的同居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还会构成重婚罪,受到法律的制裁。

未婚同居即男女双方以非夫妻名义公开或秘密地共同生活的一种两性关系,该种关系在我国不受法律保护,对于同居双方都没有配偶的同居行为,现行法律不做干涉,一方或双方都有配偶的同居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还会构成重婚罪,受到法律的制裁。男女思维的不同注定了结局的南辕北辙,女人不要轻易把同居当作迈入婚姻的第一步,因为一旦轻易让男人得到,只会削减他们的责任感。况且也并没有人能证明同居可以提高结婚的成功率,要是想通过同居来提高自己的结婚成功率,显然不是明智之举。而且大学生在对婚前同居持宽容态度的同时,特别是男性,对自己法律上配偶的童 贞却看得非常重要。对于女人一定要记住:别把自己当老婆,婚前同居,女人高代价,男人零成本,别轻易把自己当“老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