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实用呢 10个礼物送真情

2016/10/13 18:12:58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一天的老去。岁月如梭!眨眼间,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悄然来临了!此刻...

今年母亲节是5月8日,星期日,农历四月初二。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母亲节十大礼物排行榜,一起看看送什么给妈妈能让她最开心!2016年母亲节礼物送花送几朵?

1、康乃馨

大部分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红色代表了爱和关怀。粉红康乃馨象征了不朽的母爱,与玫瑰所不同的是康乃馨代表的爱表现为比较清淡和温馨,适于形容亲情之爱,献给自己的双亲。

根据人们的送花习惯和约定俗成的花语,相对而言,11朵、16朵、19朵、20朵、29朵、33朵康乃馨都比较受欢迎。11朵代表一心一意;12朵代表心连着心;16朵代表最高点;19朵代表期待陪伴;20朵代表情感永远不会改变;29朵代表永久;33朵代表深情呼唤……当鲜花是玫瑰的时候,鲜花朵数代表的含义自然是和爱情相关,当鲜花是康乃馨的时候,鲜花朵数代表的含义则和亲情相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