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老婆感人短信 快学学这些温情的语句

2017/12/14 9:2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东西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有些男人平常在家里没有照顾老婆的感受,等老婆受不了要离开时,才发现没有老婆是多么惨。那么应该怎么用发短信的方式挽回?

来源:站酷

老婆也是需要浪漫的,很多男人在结婚后就没有这个意识了。而且还不珍惜老婆的付出,把老婆逼走了,才开始后悔。那么应该怎么给老婆发短信挽回她呢。快来看看这些温暖感人的情话吧!

1.对不起,老婆,是我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一昧索取你的付出,还不知道感恩。我只想好好再爱你一次。

来源:站酷

2.这段你不在的时间里,我才知道你为我和宝宝付出了多少。甚至比我上班都要辛苦,以前太不懂得体谅你,现在想尝试着改变,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3.平常我总是不太爱表达,也没有给你想要的那些浪漫,把你气走了才觉得后悔。我嘴笨,不会说什么,但是我真的在努力工作,想成为你的依靠。

来源:站酷

4.我已经辞掉了外地的工作,我想过了,挣再多钱也没有陪你重要。我想在这边找个普通的工作,好好的陪着你和孩子。

5.不是我不与你交流,有时工作压力太大,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我总想的是等以后有空,再带你去玩。想必嫌隙就是这样慢慢产生的吧,现在只希望你回到我身边,我们好好的在一起就够了,你想做什么我就陪你做什么。

这也算是临时抱佛脚了,挽回就好好珍惜吧。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平时只要多给老婆一点关心,让她知道你是在乎她的,她就不会离开你了。大家学会了吗?快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