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女人结婚意味着什么    只是因为爱着你

2017/12/14 9:2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是感性的,但那是在一些小事上。在一些大事上,比如结婚,不管是感性的女人还是理性的男人都是要好好考虑的,女人感性只是因为懒得想那么多,不喜欢思考而已 。

女人很多时候在很多事情上都是感性的,比如谈恋爱,比如买衣服。她们很多时候都随着感觉走,看到好看的衣服不管是不是适合自己的风格、是不是适合自己的肤色,只要喜欢了都会在第一时间买入,结果可能就是穿了两次就压箱底了,但下次看到好看的还是会买,这就是女人。但是遇到大事的时候女人也是可以很理性、理智的,像结婚这种大事。

那你知道一个女人答应和你结婚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她是真的爱你,想陪你携手走过这一辈子,想陪你看尽着一世繁华。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会遇到很多人,会和很多人相识或离别,也会走过很多地方,见识各种风景。

但因为遇见你,就像遇见了这一生中更美的景色,让她着迷,让她愿意停下了行走的步伐,为你停留。然后更是愿意和你组建一个只属于你们的家,愿意为你生儿育女,为你放弃了街上其他的风景。

看到这里你真正知道女人结婚意味着什么了吗?只有真的爱一个人才会愿意选择和他结婚,才会陪着他,为他洗手做羹汤。

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都会说爱的是你,永远离不开你,但甘愿和你结婚的又有几个?说到底就是,谈恋爱是一回事,结婚又是另一回事。愿意和你谈恋爱的女人不一定愿意和你结婚,也许她是喜欢你的,但这个时候对你的喜欢还不到为你放弃自由。只有真正愿意和你结婚的女人才是真的爱你,并愿意为你放弃自由,选择被你束缚,被你捆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