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夜祝福语 搞笑短信送挚友

2015/12/24 14:13:15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安夜祝福语,发点幽默搞笑的短信,让你的朋友也一同感受节日气氛。是时候发挥你的的幽默才智了,小编推荐几条: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

平安夜祝福语,发点幽默搞笑的短信,让你的朋友也一同感受节日气氛。是时候发挥你的的幽默才智了,小编推荐几条:

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雪花飘落在半空,圣诞老人正惺忪,圣诞树儿正长高,吉祥金鹿正吃草,我的祝福一马当先提前赶到,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祝圣诞节快乐,永远幸福!

平安夜,要平安,平平安安过圣诞;驯鹿跑,鹿铃敲,快快乐乐烦恼抛;钟声鸣,笑脸迎,合家欢乐万事兴;雪花飘,心情好,愿您圣诞乐陶陶!

雪花快乐地飘,驯鹿飞快地跑,我的祝福跳上雪橇,在平安夜来到你的身旁。愿你的快乐像城堡一样越垒越高,愿你能吉祥幸福一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