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蛋快乐是什么意思?生活需要搞笑

2015/12/25 23:44:0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蛋快乐是什么意思?笑话告诉你缘由!生活中需要这样的搞笑精神。搞笑是一种幽默,让人感觉到快乐和放松。就像是菜肴里面的佐料,会提升菜肴的鲜味,刺激我们的味蕾。

剩蛋快乐是什么意思?笑话告诉你缘由:

圣诞节这天,只有小强父子两人在家。

晚上,小强问爸爸:“老爸,今晚吃什么菜?”

爸爸:“你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就吃什么吧!”

“只有两个鸡蛋了哎!”

“那就吃掉一个鸡蛋,另外一个留着明天吃。”

小明问爸爸:“为什么啊,老爸?”

“因为剩蛋(圣诞)快乐啊!”

这么逗趣的画面实在温馨,生活中需要这样的搞笑精神。搞笑是一种幽默,让人感觉到快乐和放松。就像是菜肴里面的佐料,会提升菜肴的鲜味,刺激我们的味蕾,增加我们的食欲。

“搞笑”,到底给我们留下了什么?无非是一笑之后便如闲云飘去,捧腹之间便如彩虹消失。记得赵本山先生也曾经讲过,小品就是逗笑,给人以一时的欢乐。我们不能否认,俗也好,雅也好,“搞笑”也不失为艺术。生活的轻松快乐,让处处都妙趣横生。这样活泼的氛围,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让我们的生活,一起充满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