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朋友的情书短句  让他想要宠你上天

2017/12/5 8:2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相处,不止男人要学会甜言蜜语,女人偶尔说说情话,会让对方更疼你。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些女孩写给男朋友的情书短句,不会讨好男票的姑娘们,还不好好学起来。

来源:站酷

1、我喜欢你拥抱我,好像拥抱着全世界一样;我喜欢你亲吻我,把我当成心爱的姑娘;我喜欢你霸道,因为我总能从你眼神里看到宠爱;我喜欢你大男子主义,因为你比我还了解我自己,你给我选的,都是我所喜欢的。

2、别人说你自大,可是我觉得你只是骄傲。骄傲自己所做的事业,而且从不后悔。别人说你不体谅我,可是我觉得你很体谅我,只是换了一种别人看不见的方式。我想你,念你,爱你,只因为你是你,就算自大,就算傲慢,对我总是无微不至。

来源:站酷

3、你将我抱住时,我有一种眩晕感。那时我才明白,你接受了我的告白。我哭了,高兴的哭了。你那么优秀,那么帅气,居然会接受我的告白。

4、你总是嫌我笨,可是这样才显得你聪明啊;你总是嫌我矮,可是这样才能衬托的你更高大啊;至于你嫌我懒,拜托,你的臭袜子还是我洗的呢。所以,以后不要嫌弃我,因为嫌弃我,就是嫌弃你自己。

来源:站酷

5、看见那束小雏菊时,我知道你回来了,我亲爱的爱人回来了。你永远记得我喜欢什么,正如我了解你一样。

6、漫步街头时,有很多女孩都在看你。闺蜜曾问我会不会吃醋,我想说我当然会吃醋,但是我也会很骄傲,这么帅气的男孩是我的男朋友,她们只能看不能摸,馋死她们。我要好好揉捏你的脸,把你变丑点,这样就不会有人惦记你,你就只能属于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