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反思婚姻的电影推荐 第一部《丽人行》

2016/8/1 22:43:1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影片开头,Wallace夫妇驾车经过一对结婚的新人旁边时,妻子说:“他们看起来并不开心。”丈夫回答:“因为他们刚刚结婚了。”

《丽人行》(Two for the Road) 这是由“好莱坞音乐剧之王”斯坦利·多南(Stanley Donen)于1966年执导,人间天使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和阿尔伯特·芬尼(Albert Finney)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一对关系濒临破裂的夫妻驾车环游法国,在旅途中回忆他们十二年来的婚姻生活:从热恋、结婚、出轨到为人父母;从最初的山盟海誓、信誓旦旦到如今的同床异梦、危机四伏,最终重归于好的故事。 影片开头,Wallace夫妇驾车经过一对结婚的新人旁边时,妻子说:“他们看起来并不开心。” 丈夫回答:“因为他们刚刚结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