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这些你可能也没有听过

2017/10/11 7:3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很多人都不敢尝试的一种恋情,因为非常的辛苦。异地恋的两个人长久的见不着面,很容易让感情淡化。下面就来看几个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让你了解异地恋。

相爱的两个人,因为各种原因要分开在两地,不能相守在一起。这个时候能够慰藉对方的方式就是聊天说话,聊天说话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触动人心的句子。也正是因为有这些句子的存在,才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丰满,能够将异地恋经营下去。下面就来解析一下这些句子,看简短的几句话带给我们心灵的触动。

这不是一个人的战役。这句话将身处异地的两个人拉拢到了一起,好似并肩作战的伙伴。而将异地恋比喻成战役,战役通常来说都是很辛苦的。能够这样说很多时候就是对对方的一种安慰。

仿佛是在说,我知道这场异地恋让你感觉很辛苦,但是并不是你一个人这么辛苦,我也和你一样期待战役结束,我们能够重逢。战役都是残酷的的,但是战役以后的相聚却是甜蜜的,所以这句话能够触动人心,是以为它说明了异地恋的残酷,也表明了自己对于这段感情的态度和决心。

真爱不怕时间和距离。这句话读来比较平常,其实是非常让人感动,足以触动人心的。它像是一种承诺,让对方明白彼此之间的是真爱,并不怕这些来自时间和距离的考验。

也是让对方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告诉对方自己是非常爱她的,将她视作真爱,并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去背叛她。真爱是非常难得的,真爱不惧挑战和考验。所以这也是对对方的一种鼓励,让对方和自己一样相信他们之间的这份感情。相信他们是可以走向成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