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登记时女方突然消失 真相让人吃惊

2017/10/18 13:5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过恋爱分手的,也见过离婚的,更见过在结婚前夕反悔的,不过大家见过在婚姻登记的时候跟别人跑了的人吗?就有一个男子,在跟女友去结婚登记的时候,被女方抛弃了。

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要经历的事情有很多。期间可能会争吵,但是也在不停地磨合。能走到结婚这一步的,证明两个人都已经考虑好了,他们对彼此应该都很是喜欢在意。况且,结婚也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虽说谈恋爱要自由自主,但结婚还是要看看各自家人的想法。既然已经决定了要结合,说明两个人之间已经足够信任,并且家庭之间都已经互相了解。

但是,有些人连对方家长都没见过,甚至是对对方一点都不了解,就说要结婚。近日网上有一名男子,在微信里面认识了一个女子,两个人聊着聊着就有了好感,还见面了。不过男子当时发现,那女子看起来并不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年轻,虽然化了妆,但是感觉皮肤状态不是很好,脸上隐约可见皱纹。不过,当时他以为是那姑娘工作太累,就没多想。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会替别人着想,花钱也不是大手大脚的。因此还没交往多久,男子就给女友买了价值几万块的婚戒,以及其它首饰,准备结婚。

但是当男子提出要见家长的时候,女子却含糊其辞,只是说登记的时候父母会到场。但是,真正登记的时候,女子却迟迟没到场,打电话也没人接,而此时他已经给了那女子很多礼金。发现不对劲儿之后,男子立马报了警,后来警方查到,原来这女子是一个专门靠骗别人感情来获得金钱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