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实用呢 10个礼物送真情

2016/10/13 18:12:58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一天的老去。岁月如梭!眨眼间,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悄然来临了!此刻...

6、一起做SPA

试想下做一次面部护理,配合能纾缓压力放鬆肌肉及排毒的身体护理,还有柠檬皮萃取全身磨砂,由头到脚焕然一新的妈妈又怎会不高兴?

7、美容护肤品

随着年岁的增加,母亲的肤质会变得敏感,角质很薄,选择温和性的对抗暗黄,美肤美白,祛斑除皱的产品会较适合妈妈使用。我们无力让时间却步不前,但是我们有能力令岁月减少对妈妈的脸留下印记。

8、做一天家务

母亲每天除了工作,还需照顾家里的日常起居。洗衣做饭、家务等等。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彷让她休息一天,亲自下厨一顿丰盛晚餐以表孝心。

9、陪伴

母亲节大过天,预留一整天陪着母亲,已是最佳的母亲节大礼。

10、带母亲出门游玩

母亲节这一天,你不妨抛开其他一切琐事,与父亲一起陪母亲到比较安静的地方散散步,放松放松心情。和母亲谈一些贴心话语,忘掉烦恼,尽情与母亲共享春光明媚和温馨的亲情时光,当然,别忘了带上相机给母亲多留几张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