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大学生写给父母的信 你给我生命我给你温暖

2016/10/8 23:23:20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之爱,厚如高山,深似大海。是父母孕育了我们,给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赋予了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这一年半的远离家乡的生活,更是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突然间就想起了高考落榜之后,我告诉家人我想来华西上学,当时,爸爸对我说:既然你想上大学,就算是砸锅卖铁,爸爸也会圆了你的大学梦。那一瞬间,我哭了,因为我知道,供我上大学会给我那以年过半百的双亲带来多大的负担,可是,我无法放弃,因为上大学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即使我放弃了又怎样,能给他们带来慰藉吗?也只不过是过着打工、成家的生活而已。所以,我来了,带着家人的期盼和满腔的祝福,来了。虽然不常回家,可是我知道,因为寒假的社会实践和暑期招生工作的缘故,使我们的在校时间远远少于其他的学校,这些其实让他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还记得每年去参加社会实践的时候,给亲戚打电话,他们总是会说:你们学校这么早就又出去了啊?快过年的时候,他们会说:你们学校怎么都不让孩子回家过年呢?到了快开学的时候,他们又会说:其他人都去上学了,你们学校怎么还没有上学啊?去年去参加招生的时候,有亲戚就说,你们学校怎么还让学生去招生呢?这些或许爸爸妈妈能够理解,可是邻居的闲言闲语又怎能不让他们揪心,而我能做的就只有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