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特点 提升自我是关键

2017/9/26 8:05:4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忍不住感慨,自己条件并不差,为什么就没人追我?身边的同伴貌似比我差劲的也不少,为什么人家有男朋友自己却没有?事实果真如此吗?也许只是你自我感觉良好罢了。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走在大路上,看见一对对的小情侣手挽手的在压马路;走在商场里,看见一对对情侣在各大品牌店中挑选衣服;坐在餐厅里,隔壁桌的情侣在有说有笑地吃着美食。

再看看自己,只能在工作闲暇之余和闺蜜或者同事们出去大吃一顿。吃完后就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这样的生活状态持续了二十多年,身边异性来来往往,却不曾有人为自己驻足。不禁感慨到,难道我生来就是没人追的体质吗?也许,是时候开始发生改变了。

来源:站酷

1.从外在开始进行改变,首先就从健身开始

一个肥胖的女生和一个身材苗条的女生,在都不认识的情况下当然会优先选择与身材苗条的女生进行交往。不要认为这是人性的阴暗面,这恰恰只是人类对美的追求。如果你现在还是大象般坚实的大腿,水桶般大小的腰,胳膊上赘肉横生,就没有理由抱怨自己现在的处境。

因此,你可以从简单的健身开始,不管是跑步还是其他运动,当汗水流得足够多的时候,整个形体发生变化后,桃花也被你慢慢吸引来了。

来源:站酷

2.扩大知识面,让你与异性沟通交流无阻

如果说外貌能够吸引别人是否愿意接近你,那么内涵,知识面的深度和广度就是别人决定是否和你交朋友的关键。如果别人有意和你聊天,却发现你对这个事物一无所知,对那个事物哑口无言,没有自己的主见,气氛瞬间冷场,原本有意与你走近的人也只会觉得你索然无味。

与其让你主动接近别人,还不如提升自我让别人主动接近你。只有把主动权掌控在自己手中,你于他人而言才是充满魅力的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