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眼神交流很重要

2017/9/26 8:09:1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他们没有勇敢的表白的话,就会用另一种方法来试探试探你是否喜欢他,然后他们再决定要不要表白。而且每个男生试探的手法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第一种试探方法,就是这些男生很喜欢找你聊天,总是没事的时候会找一些话题跟你聊天,其实你们两个之间没有任何合作的事情,他都会一直不断,约你聊天,或者有时候会突然出现在你身边,你可能觉得是偶遇,但是次数多了你就会觉得怀疑他是故意的想要接近你。

这一个表现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只要你不是一个很傻的人,就能明白他喜欢你。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第二种方法是男生总会想要和你合作,他们可能想借着某一个工作的契机,和你长时间的相处,能够有多一点在一起的时间,以后才能有机会发展感情。这样的男生比较理智,因为他还是想多了解你,而不是说盲目的觉得喜欢就去追求。

在工作中他们也会经常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也会主动问一下有什么地方需要帮助的。这样的男生需要你细心观察才能看清他们的内心。

来源:站酷

第三种男生试探的方法就比较含蓄了,他可能只是偶尔会出现在你身边,也不会跟你多讲话,但是他看你的眼神就可以透露出一点爱意。有时候他们不是故意的一直盯着你,只是情不自禁觉得喜欢你,然后就把目光放在你的身上离开了。

有些东西是他们没有办法控制的。其实他们比较含蓄,比较害羞,但是内心的喜欢会放大,表现在外表。如果你看到一个女生经常盯着你,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他是色狼,是变态,你要远离他,另一种可能就是他真的很喜欢你,你可以考虑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