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想结婚离不开父母怎么办 11点总结让你知道婚姻的好处

2016/12/31 11:28:00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向往结婚,就有人不喜欢结婚。在这个时候,我们来看一下,婚姻对于人类来讲,到底有哪些好处。如果你能很好地把握婚姻,则会对你有足够的好处。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

1.婚姻使人健康长寿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权威证据表明,与离异者、寡妇或鳏夫、单身者、同居者相比,已婚夫妇更长寿,更健康,年老后得到家人的照顾也更多。

与已婚父母生活在一起的孩子也更健康,无论其经济背景如何,他们接受专职教育的时间都更长。该报告在将家庭结构数据与健康数据对照后发现,鳏夫和单身母亲的健康状况最差,他们更易患急慢性疾病。而已婚夫妇的健康状况最佳。

报告举例说,40岁至64岁的已婚妇女与单身同龄者相比拥有“明显的健康优势”。

2.提高个人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

相对于单身者、离异者或鳏寡者,结婚的双方都会有较少的抑郁、焦虑和其他的心理疾病。提高双方的幸福感,降低离婚率。

3.使人获得归属感

婚姻带给人的最大的满足就是获得了归属感。尤其对男性,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可以和妻子和孩子享有更多亲密,而单身时则体验更多的孤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