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男生应该怎么创造浪漫惊喜 四个制造浪漫的小妙招

2017/1/2 15:38:13 作者:W-guo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浪漫是生活的调剂品,有了浪漫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凡事都有一个度,浪漫也不例外,有时候沉浸在营造的浪漫氛围中太多,会让人不能适应真正的自己。

给女友的浪漫求婚惊喜怎么做

在自己的家里布置浪漫的求婚氛围。在地板上用玫瑰花装点成心性的图案,再点上几根蜡烛放在中间或者围绕玫瑰花放一圈~~周围可以再撒一些玫瑰花瓣。天花板上也可以系上一些气球,最好也是心形的哦!颜色以浅色系的为主,比较温馨浪漫~墙上有两个人一路走来的合照,记录彼此幸福的点点滴滴。

准备遥控玩具,汽车或者飞机,上面放上自己的浪漫求婚戒指,还有一张自己写的小卡片,记得写得感人一些,可以画些图案,例如“嫁给我吧!”

准备就绪,记得开始拨打女友的电话,谎称有急事或者自己生病了让她赶过来。

当她打开门的瞬间,便可以看到你为她布置的种种浪漫,这时候你可以躲起来,用遥控玩具将一枚浪漫的求婚戒指送到她面前,让她一眼可以看到戒指和卡片!

这时候你出现啦!可以手捧着玫瑰花,单膝跪下,向她说一些浪漫感人的求婚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