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诉讼快用什么方法? 当感情破裂时教你如何尽快离婚

2016/12/29 22:13:05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部分离婚的夫妻离婚都想要速战速决,不想拖太久,但如果采用起诉离婚,肯定一时半会是很难离的,因此怎样起诉离婚最快也就成为了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

大部分离婚的夫妻离婚都想要速战速决,不想拖太久,但如果采用起诉离婚,肯定一时半伙是很难离的,因此怎样起诉离婚最快也就成为了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寻找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

怎样起诉离婚最快:

一、起诉离婚的话,如果是简易程序最长3个月、普通程序最长6个月;而且要看当事人的运气了,因为每个案件法院都是要进行排期的;运气好的话,一个半月,或者一个月就差不多了。案件的审理时间其实很短,程序也都不复杂;关键就是等待的时间可能比较长。

二、但有一点要注意,如果仅以感情不和为由起诉离婚;第一次诉讼法院基本判不离。

三、如果真的想速战速决,尽快离掉,那就最好在法院进行调解时就达成一致,调解离婚,这样就不用等待后面的审理、等待、判决的漫长时间了。

如何才能尽快离婚

作为作为长期代理离婚诉讼案件的律师,经常有当事人向我咨询,两个人已经没有夫妻感情了,怎么样才能尽快离婚?

律师分析,离婚可以分为协议离婚和诉讼离婚两种途径,现在将两种途径分别做下介绍

一、协议离婚,夫妻双方能够对离婚达成共识,并对共同财产的分割、孩子抚养、孩子抚养费、夫妻共同债务的分担等问题能够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带好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协议书、两寸免冠照片,去结婚证登记机关办理离婚手续。这种情况下还是比较快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