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复合拍跳水视频搭上朋友性命 分手后该怎么挽回对方

2017/1/3 16:07:4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复合拍跳水视频搭上朋友性命。2016年5月份的一天晚上,四川攀枝花的17岁小伙小春,和年龄相仿的朋友小军、小勇三个人来到仁和广场步行街沿着河边闲逛。刚给前女友打过电话的小春提出想让小军用手机为他拍摄“跳水视频”,希望能够挽回女友的心。

为复合拍跳水视频搭上朋友性命。2016年5月份的一天晚上,四川攀枝花的17岁小伙小春,和年龄相仿的朋友小军、小勇来到仁和区一家烧烤店吃烧烤,并喝酒助兴。接着,三个人来到仁和广场步行街沿着河边闲逛。刚给前女友打过电话的小春提出想让小军用手机为他拍摄“跳水视频”,希望能够挽回女友的心,商量过后,决定让小军帮忙拍摄,小春则与小勇一齐跳水。可是,由于河水湍急,小春和小勇在水中出现险情,最后,小春被救上岸,而小勇被救上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呼吸......

很多人在分手后,都对前任念念不忘,并千方百计想要挽回前任的心。其实,有时候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做什么都没有用;而有时候,面对有可能挽回的感情,挽回时也是要讲方法的,如果方法用错了,可能就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困扰和痛苦,分手后到底该怎样挽回对方呢?

分手后,应该给自己和对方一到两个星期的缓冲时间,有时候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延长缓冲期,只有两边都冷静下来,才能好好谈;其次,分析两人分手的原因,考虑两人的感情是否有复合的必要,以及考虑之前给双方造成困扰的问题是否有解决的可能性,想好怎么解决再去谈复合;再次要学会改变自己,让对方看到更好的自己;最后,用实际行动告诉对方,复合之后,你们会有个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