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结婚戒指戴哪个手指 这些常识你必须懂

2017/1/5 18:07:58 作者:W2-wu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最华丽的状态,莫过于婚姻。在众人的祝福中,牵手对方,彼此的脸上充满了喜悦的欢笑,为对方戴上人生中最重要的结婚戒指。男女生戴结婚戒指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爱情最华丽的状态,莫过于婚姻。在众人的祝福中,牵手对方,彼此的脸上充满了喜悦的欢笑,为对方戴上人生中最重要的结婚戒指。大概有人觉得疑惑,结婚戒指到底该戴在哪个手指上呢?其实这是根据性别来分的,男女生戴结婚戒指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里为大家简单说说:

男生结婚戒指的戴法

男左女右,这是我国传统的道理。因此在我们的国家中,男生便应当将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我们知道,左手相对于右手,离心脏来得更近。当女生为对方戴上戒指之时,便意味着将自己别于对方的无名指之上,需要对方时时把自己放在心里。而同样的道理,因为戒指离心脏更近,女生应当时时为对方着想,培养两个人的默契度,心心相印。

女生结婚戒指的戴法

女生的结婚戒指戴在右边。因为操持家务之时,总是右手优先,因此相对于左手,戴在右手边更能时常瞥见自己的幸福。当男生爱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便想要为她戴上一枚戒指,“以他之名,冠她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