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我想你了 要怎么挽回危险的婚姻局面?

2017/1/15 16:23:3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婆,我想你。在这里的时间越久,我就越想你。我不想骗你。我每次说快要回去了。其实不只是给你一个希望。也是在给我自己希望。我看着一天一天临近的日子。

老婆,我想你。在这里的时间越久,我就越想你。我不想骗你。我每次说快要回去了。其实不只是给你一个希望。也是在给我自己希望。我看着一天一天临近的日子。我也在开心,雀跃,知道么?虽然,我知道你会失望。可是我还是沉迷于希望时候的快乐。我不想连希望都没有。

我怕你失望,轩昂到你失望的样子。我会很心疼很心疼,怕你哭,怕你难过。我很多事情都选择了自己默默的承受。我怕你疼,怕你伤。可是,我的许诺总是不能实现。对于回去,我真的已经迫不及待。一分钟都不想带着在这个地方了。可是,我回不去。想着你和儿子。我的心里又自豪,有辛酸。唉,辛苦了,真的,辛苦了。我不知道能说什么。

这两天,我老是做梦。每次梦里,我都回到了我们那个温馨的家,那些在我脑子里上演过一千遍,一万遍的情节。又会在重演。我们搂着儿子,看电视,逛公司,买东西……一件一件……那感觉是那么真实,那么清晰。醒来,我就难过,为我们的分离,为儿子的无知,为我现在的孤独。

123下一页